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成功举办2020年随军家属就业安置见面会
发表时间: 2020-08-28 15:42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 浏览字号:

  为扎实做好我市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确保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目标,8月25日,广州市2020年随军家属就业安置见面会在南方精典大厦六、七楼举办,共有符合条件的420名随军家属参加了见面会。全市161家用人单位提供了1351个就业岗位,参会人数达1013人次,均创历史新高。

  针对今年随军家属安置任务重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实际,市人社局采取有力措施确保见面会的顺利进行:一是广泛发动市区两级用人单位参与,对参会单位和提供岗位认真审核把关,今年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数比去年增加5%;二是提前发布岗位信息。市人社局制作了见面会的H5链接,将岗位需求、条件要求、薪酬水平和展位分布等信息提前5天推送至每一名随军家属,让随军家属提前了解岗位信息,实现精准对接。三是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见面会疫情防控指引,并严格落实场地消毒、疫情防控监测、测温扫码、佩戴口罩等各项防控措施。驻穗部队官兵和随军家属表示,今年的见面会指引清晰,优质岗位多,方便高效,极大地方便了随军家属。(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 李长友)

图片1.png

图1.随军家属在排队登记行程码、健康码并进行测温

图片2.png

图2.随军家属有序排队与用人单位面试沟通

图片3.png

图3.与参会单位代表沟通岗位招聘情况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