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云聚英才 智汇湾区”2020年广州留学英才招聘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发表时间: 2020-09-04 17:31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留服中心 浏览字号:

  9月1日,“云聚英才 智汇湾区”广州留学英才招聘月活动正式启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领导陈玉元同志出席了招聘月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首次推出直播“带岗”环节,广汽乘用车国际公司、新东方教育、联通(广东)产业互联网等6家知名企业与主播以“岗位展现+互动引导+穿插宣讲”的方式宣传企业文化、展现企业风采,有效促进了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之间的精准、充分对接。启动仪式还邀请了留学回国人才通过现场直播分享了回国就业经验,就职业发展方向规划等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

  为缓解全球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海外人才就业压力,吸引更多留学英才来穗就业创业,助力在穗企业加速复工复产,广州留学英才招聘月活动将持续到9月30日,目前已提供超2000个优质岗位,预计在未来一个月活动期内,参会企业数将超500家,提供岗位逾10000个。活动期间,用人单位及留学人员可通过登录活动专栏页面进行活动报名。

  此次招聘月活动,首次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实现“云”聚英才;首次将参加范围辐射至粤港澳大湾区,实现“智”汇湾区;首次延长至一个月,推出“招聘+”服务新模式。据统计,2020年,归国求职的留学人员将突破70万,较去年同期增长72.9%。

  广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 广州欧美同学会、广州留学人员和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图片1.png

“云聚英才 智汇湾区”2020年广州留学英才招聘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