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就业工作会议于14日在市人社局召开
发表时间: 2020-09-21 15:53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就业促进处(农民工工作处) 浏览字号:

  9月14日,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勇主持召开全市就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李忠副部长在全国农民工工作督察及部分省市稳就业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就业工作情况,通报了1-8月就业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并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各项就业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人社部门充分显示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使命担当,加大力度稳企业稳主体,千方百计促重点群体就业,实现了城镇新增就业人数18.48万人,完成年度任务(20万人)的92.4%,城镇登记失业率为2.50%,控制在3.5%的目标内,保持了我市就业局势的稳定。

  会议要求:各级人社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紧紧围绕国家、省、市的工作任务,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大力度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外省贫困劳动力在穗稳岗就业、南粤家政等各项专项工作,奋力完成全年就业工作目标任务,推动就业工作更快更实更高质量发展。

  各区人社局及市人社局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区人社局汇报了稳就业、保居民就业方面的各项工作举措。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