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机电在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世赛项目机电一体化、工业4.0全国机械行业选拔赛中斩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20-09-28 15:46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 浏览字号:

  9月23日,在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指导,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承办的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世赛项目机电一体化全国机械行业选拔赛中,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张展锐、吴延航两名同学一组总分荣获一等奖第一名,将代表全国机械行业参加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争夺国家集训队的入场券;邓宗耀、宋聪同学荣获该赛项三等奖,学院被授予“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9月20日,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指导,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同济大学、上海建桥学院、云南犀浦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世赛项目工业4.0全国机械行业选拔赛中,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卢俊威同学荣获一等奖第二名,未能代表机械行业参加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陈俊宇、黄波、李泽、刘汪琦同学荣获二等奖。学院程子华、甘学沛、刘欢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