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区联动为金域医学上门送服务
发表时间: 2020-09-28 15:27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要求,重点掌握五类疫情保障企业复产复工用工情况,8月20日上午,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会海珠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共6人组成专门工作组,对广州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称“广州金域公司”)提供了上门对接服务。广州金域公司点赞人社部门上门服务贴心又暖心。

  广州金域公司作为全国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主力军,积极协助政府部门开展核酸检测,截至8月20日,该公司开展新冠肺炎检测已达1500万例。目前,公司拥有员工2200多人,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占80%,检验技术人员、病理医生、诊断支持代表(业务员)为公司人员的主要力量。尽管2020年上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招聘渠道受限,但在市、区人社部门的支持下,公司共新增招聘入职员工350人,其中应届生180人,最大可能保障了公司的用工需求。同时,今年2-6月份,公司已享受社保减半缴纳的政策,共计减免金额接近600万元,目前正在申请广州市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企业职工适岗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等相关补贴,各项申请工作有序推进。

  工作组向广州金域公司推荐了广州市人社局线上招聘服务和广州市校企合作平台情况,并结合企业需求着重通过校企合作平台挖掘医学院校与广州金域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引导省内外医学领域毕业生精准对接就业和人员储备。此外,工作组还为企业现场送上人社部门就业服务领域相关政策,解读政策细节及注意事项。

图片1.png

上图:市区联动为金域医学上门送服务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