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同志调研检查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工作
发表时间: 2020-10-12 11:08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 浏览字号:

  9月30日下午,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同志带队调研检查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节前安全工作并看望慰问该院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选拔赛参赛集训选手。市人社局副局长何士林同志,市人社局办公室、机关党委、职业能力建设处、技工教育管理处,市技鉴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健局长一行实地调研了学院“以梦为马”校史馆、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学院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集训基地、精密加工实训中心、机电一体化项目集训基地、无人机创新实训中心等。在世赛移动机器人项目中国集训基地,王健局长慰问了学院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国家选拔赛参赛集训选手徐俊同学以及市工贸选手李晓杰同学,详细了解了选手备战情况以及心理状态等。在机电一体化集训基地,王健局长与教练伍思洪老师以及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国家集训队陈培集同学进行了交谈。

  王健局长强调,技能竞赛是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弘扬工匠精神、营造社会氛围的有效途径。技工院校要加强群众宣传工作,以成绩、数据说话,以更多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技工院校风采与特色,让技能成才、技能报国成为社会新风尚,而技能竞赛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宣传平台,技工院校应该把握契机,推动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