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以练兵比武为抓手 深入推进人社行风建设——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总决赛在广州举行
发表时间: 2020-10-12 11:34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审批管理处 浏览字号:

  9月25日,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总决赛在广州落下帷幕。经过现场激烈角逐,广州番禺代表队表现优异,以总分第二的成绩获团体二等奖,充分展示了广州市人社系统干部政策通、业务通、技能通、服务通的风采。

  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是人社部为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人社部和省人社厅的统一部署,把开展练兵比武活动作为加强系统行风建设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惠人民”主题,以培养人社“知识通”、业务“一口清”为目标,广泛开展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彻底打破各业务板块领域界限,使学政策、钻业务、强技能、优服务在全市人社系统蔚然成风。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以“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学习答题平台”为载体,积极参与业务技能“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在系统上下掀起了学习热潮,全市学习参与人数、“日日学之星”人数均居全省前列。

  广州市人社系统将以此次练兵比武活动为起点,持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疫情防控、“六稳六保”、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将练兵比武活动作为人社系统干部提升能力素质的重要平台,全面提升人社服务水平,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体系,助力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


1.jpg


2.jp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