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同志到广州市人事考试中心调研指导
发表时间: 2020-11-02 14:19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人事考试中心 浏览字号:

  10月20日上午,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同志带队到广州市人事考试中心调研指导。局领导陈玉元、张胜年同志,局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健同志实地查看了考试中心办公场所的疫情防控和工作情况,听取了考试中心主任朱向伟同志关于中心机构和人员情况、主要职能、发展方向及2020年主要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对考试中心下一步工作作出指导。

  王健同志强调,考试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营造良好的宣传学习氛围,切实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考试科学化研究,深入开展调研,跟踪考试效果,为党政机关等招录单位选拔人岗相匹配的优秀人才,实现人事考试的科学精准;要积极研究,提高对考生政治能力、担当作为以及心理健康状况的辨识水平;要切实防范和化解人事考试风险,不断完善、执行好制度,确保工作人员清正廉洁和命题工作安全,继续保持考试安全零事故优良成绩;要结合“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探索职业技能和职称评价相互融通的体制机制,服务好广州的人才发展战略;要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探索开展人工智能等专业职称评价工作。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