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轻工技师学院举行“粤菜师傅”毕节班开班仪式
发表时间: 2020-11-16 16:14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市轻工高级技工学校 浏览字号:

  11月5日上午,市轻工技师学院“粤菜师傅”毕节班开班仪式在北校区隆重举行。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市人社局财务处,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广州岭南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毕节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贵州毕节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中技中餐烹饪营养与膳食班26名学生参加开班仪式。

  “粤菜师傅”毕节班的开班是贯彻落实粤黔两省、穗毕两市扶贫协作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在共青团广州市委、毕穗两地人社部门的组织和指导下,广州岭南集团、毕节职业技术学院、市轻工技师学院共同携手,为政校企协同育人,助推精准脱贫攻坚开辟了新篇章。

  市轻工技师学院作为“2019年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的获奖单位,时刻不忘承担社会责任,已与贵州毕节、黔南州多间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不断拓宽“粤菜师傅”“南粤家政”人才培养渠道。此次,学院为“粤菜师傅”毕节班专门“量身定制”培训课程,开设有地方饮食文化、粤菜理论知识、粤菜制作、广式面点制作、粤语、活动拓展等课程。

图片3.png


(供稿:市轻工技师学院)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