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强化资金督导,提升资金效能——市就业中心开展就业补助资金督导工作
发表时间: 2020-11-26 16:35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浏览字号:

  为加大全市就业补助资金的检查督导工作的统筹力度,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专门成立了就业补助资金督导组,在明确市、区的职责分工和目标任务的前提下,以现场抽查、大数据核查、第三方督查为主要手段,切实推进就业补助资金使用事中事后监管,确保资金的安全和效能。为了稳就业保民生,我市推出了众多“真金白银”的就业补贴,吸引广大企业和个人前来申领。截至10月底,我市成功发放就业补助资金达到11.74亿元,发放疫情相关就业补贴5600万元,惠及人群约64万人次。

  11月12日,市就业中心领导班子一行前往天河区就业中心开展检查督导工作。督导组重点检查了天河区近期资金使用情况和资金检查工作情况,并前往申领补贴的企业和经办窗口现场检查。通过督导检查结果反映,今年以来天河区落实国家、省、市各项就业创业政策到位,资金使用进度有序,资金督导开展较好。并要求天河区下一步务必想方设法主动提升精准服务,确保每一分资金都能快捷、精确发放到每一家企业和每一位群众的手上。

图片1.png

图为:督导组开展资金督导工作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