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20-11-27 15:43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机关党委 浏览字号:

  11月24日上午,市人社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暨南大学经纬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暨南大学区域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覃成林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局机关设主会场、局属单位设18个分会场,全局系统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共2923人参加。

  宣讲报告从发展奇迹、发展经验、发展方位、历史使命、发展任务、发展要求、发展期望等七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宣讲。同时,着重介绍了市委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奋力推动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

  宣讲报告会对全市人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更好地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奋力推动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图片1.png

图为市委讲师团成员、暨南大学经济学院覃成林教授作宣讲报告。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