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同志到广州市社会保障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
发表时间: 2020-12-01 17:20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社会保障卡服务中心 浏览字号:

  11月27日上午,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同志带队到广州市社会保障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陈敏副局长,局办公室、统计信息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考察了我市社保卡“一卡通”应用和发行服务等工作情况,现场体验了刷第三代社保卡通过AI门岗闸机、小型自助机申领社保卡、电子社保卡扫码登录、社保卡一体化终端自助服务等应用,详细听取了第三代社保卡建设、医保卡网上支付流程、社保卡惠农资金发放平台建设、老年人社保卡应用现状以及优化流程大幅缩减申领时间、提升服务质效等工作汇报。

  王健局长指出,社保卡是一张惠民、益民卡,有多项全国、全省领先的创新举措,社保卡中心应围绕“社保卡发展20年”做好亮点总结,继续加强社会宣传,让老百姓都知晓社保卡新应用,进一步提升用卡率。

  王健局长强调,我市社保卡建设应切实考虑群众用卡和服务需求,尤其是老年群体,进一步推进应用服务便民利民。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