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参加“广州高质量发展”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十一场
发表时间: 2020-12-14 15:36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政策法规处(宣传处) 浏览字号:

  12月8日上午,“广州高质量发展”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十一场在市新闻中心举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敏同志参加并介绍我市人社工作助力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情况。中新社、南方日报、广东电视台、广州日报、广州电视台等中央和省、市多家主流媒体参加。

  陈敏副局长从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深度推进“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羊城行动、厚植人才创新创业沃土、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等方面介绍了我市人社工作助力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情况。针对媒体记者重点关心的“失业补助金”政策问题,陈敏副局长作了细致详实的回应。

图片1.pn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