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与市工商联合作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政策线上宣讲
发表时间: 2020-12-24 15:51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职业能力培训指导中心 浏览字号:

  2020年12月31日为全省以工代训补贴申报截止日,为扩大政策覆盖面,让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抓住最后机会享受以工代训补贴,市人社局与市工商联于12月18日合作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政策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采用线上直播方式,无需聚集、足不出户就可了解掌握包括“以工代训”在内的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政策,吸引了超过三百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针对企业关心的补贴标准、补贴对象、补贴申领方式等作了详细解读,并解答了实际操作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为援企稳岗提供精准有效的政策推送服务。

  截至12月13日,广州市累计有32238家企业申请以工代训,其中3934家企业已领取补贴,金额达7.56亿元。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