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带着感情和责任为民解忧——党组书记、局长王健下基层接访群众
发表时间: 2020-12-25 17:17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事务服务中心(信访举报中心) 浏览字号:

  12月23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到市人社事务服务中心(信访举报中心)现场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与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一起研究解决方案。

  在接访现场,王健局长仔细询问信访人有关情况后,耐心进行解释答复,帮助信访人消除心中顾虑,同时就其反映的问题作出了明确指引,告知我局下一步的解决措施。信访人当场表示非常满意。

  接访结束后,王健局长对做好广州人社信访工作提出要求,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重要平台,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的桥梁纽带,我们要压实工作责任,改进工作作风,克服官僚主义,带着感情和责任为民解忧,切实维护群众合理合法诉求,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及时传导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心关怀。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