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专家评估组莅临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开展广东省高水平技师学院建设项目中期评估
发表时间: 2020-12-28 11:10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 浏览字号:

  12月22日,受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技工教育管理处委派,由国家级和省级督导员4人组成的专家评估组莅临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开展广东省高水平技师学院建设项目中期评估。

  在建设项目中期汇报会上,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从广东省高水平技师学院建设基本情况、重点专业、特色项目、建设资金使用、建设成果成效以及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六大方面详细向专家评估组汇报了相关成果和情况。随后,专家评估组实地调研广州机电,并对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果等方面给予高度肯定。

  在专家评估组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表示,广州机电办学极具特色,在专业建设、文化建设、实训室建设等成果显著,评审材料准备充分,质量很高。同时指出个别项目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方向明确的整改建议。

  广州机电将按照专家建议,坚持专业群对接产业链,打造高素质师资队伍,推动学院高质量长远发展。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