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同志到市轻工技师学院调研
发表时间: 2021-01-04 10:57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浏览字号:

  12月28日下午,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同志带队到市轻工技师学院调研指导,并看望慰问学院入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的选手。副局长何士林同志,局办公室、技工教育管理处、职业能力建设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健局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党建墙、不忘初心路,岭南文化中心,世界技能大赛精细木工、家具制作、健康与社会照护、餐厅服务4个项目中国集训基地,粤菜师傅培训基地、北汽新能源实训中心、城市轨道实训中心、粤菜文化博物馆等,详细了解学院推进“三项工程”进展情况,重点检查了学校安全及防疫工作。王健局长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保障师生安全及落实防疫要求、扎实推进“三项工程”、抓好世赛集训作出了要求。

(供稿:市轻工技师学院)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