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退休困难老党员
发表时间: 2021-01-21 17:59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退管办 浏览字号:

  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于1月19日前往越秀区慰问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广州市越秀区委常委颜强,越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刘惠娴、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级调研员黄浩(市管干部)等参加慰问。

  王健局长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好退休人员各项惠老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关爱困难退休人员,努力增进退休人员福祉,让退休人员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以建设健康广州、幸福广州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