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倾听群众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党组书记、局长王健下基层接访群众
发表时间: 2021-02-02 15:59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事务服务中心(信访举报中心) 浏览字号:

  2021年1月25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到市人社事务服务中心(信访举报中心)现场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为群众解疑答惑、排忧解难。

  在接访现场,王健局长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具体问题,耐心询问和详细记录,并依照政策现场给予答复,同时要求相关职能单位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解决来访群众的合理诉求。来访群众当场表示满意。

  接访结束后,王健局长对进一步加强窗口单位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要求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对涉及群众日常生活、时效性强、若不及时处理可能影响和损害群众合法权益的紧急事项,要安排专人负责跟办,迅速解决到位,确保群众得到满意的办理结果。碰到疑难问题,要及时逐级反映,抓紧推进工作、解决问题。王健局长指出,要进一步查找服务群众方面的存在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好整改,不断提升群众办事体验感和满意度。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