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2021年新春走访慰问院士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3-05 11:32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人才开发处 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与我市高层次人才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市人社局分别于2月4日和23日(春节前后)走访慰问了在穗的部分两院院士。

  院士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创新、教育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显著成就,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和关心支持人才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市人才强市和科教兴市、加快建设人才高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钟世镇院士曾多次担任我市高层次后备人才选拔的杰出专家,对我市近年来出台的一系列人才政策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指出经济高质量发展需要高端人才支撑,人才工作任重道远。高松院士对我市高度重视院士和专家人才工作表示感谢,对抓好人才梯队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期望我市继续支持广州地区高校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李德紘院士表示2019年因天时地利人和多种因素来到大湾区的核心城市广州工作,深刻感受到中央、省、市对人才的高度重视。他说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但干工作是无限的,将把新加坡的创新经验和他的研究成果、带来广州,引领广州城轨科技企业走自主创新之路。

  市人社局陈玉元一级调研员(市管干部)对院士为广州市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就院士们关心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服务、保障、激励等政策作了介绍,希望院士们一如既往地为我市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教育事业、人才工作等方方面面,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省、全国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jp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