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参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发布两周年以来广州推进民生交流合作新闻发布会
发表时间: 2021-03-12 10:54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政策法规处(宣传处) 浏览字号:

  3月10日上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发布两周年以来广州推进民生交流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市新闻中心举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敏同志参加并介绍市人社局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向纵深发展的主要情况。央广网、中新社、中国经济导报、南方日报、广东电视台、广州日报、广州电视台等中央和省、市多家主流媒体参加。

  陈敏副局长从全面深化穗港澳技能人才培养交流合作、全面拓展港澳青年来穗就业创业空间、全面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建设、全面落实港澳居民在穗参加社会保险政策、全面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劳动争议调处机制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湾区所向、港澳所需、广州所能”的要求,努力为港澳居民来穗就业创业、学习生活创造良好条件,为推动广州发挥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发展核心引擎作用贡献人社力量的情况。

图片1.png

(发布会现场)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