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同志到市轻工技师学院慰问世赛集训选手
发表时间: 2021-03-19 14:39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市轻工高级技工学校 浏览字号:

  3月10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同志到市轻工技师学院“三木”(木工、精细木工、家具制作)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基地慰问正在训练的选手们。副局长何士林同志、技工教育管理处、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王健局长与正在训练备战的选手以及教练们进行交流,表达了对他们的问候。在一一听取了选手近期训练情况的汇报后,王局长鼓励教练团队和选手要对标先进水平,高标准要求,科学制定方案,补足弱势短板,做到劳逸结合,锻炼身心素质,全力积极备赛。

  在木工项目集训基地,王局长仔细查看了国家集训队选手的训练作品,详细询问了选手训练的进度,并现场听取了教练潘永坚对选手的训练情况汇报。王局长叮嘱:“你们亦师亦友,一定不要放松,训练方面一定要抓紧、要严格!”

  在精细木工项目集训基地,学院党委邹菁书记向王局长一行汇报了现阶段训练计划,王局长仔细看了精细木工国家集训队选手的作品后表示“真不容易”,特意嘱咐选手“即便是训练,也要做到最好!时间逼紧一点、打磨细心一点,以更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才能适应各种变化。”

  王健局长还勉励集训选手和梯队选手们要放下包袱,抱着去学习的心态,大胆、细心的去迎接挑战。“这条路走下去要充满信心,为国争光,坚持把这条路走好!”

  此次王健局长等一行领导的看望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市轻工技师学院训练选手以及团队的士气,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期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利用好有限的时间,攻坚克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为广州、为国家继续争得荣誉、增光添彩。


(供稿:市轻工技师学院)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