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调研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
发表时间: 2021-04-16 11:42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市机电高级技工学校 浏览字号:

  9日下午,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达娃次仁党组成员、副厅长一行莅临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调研并就共同推进技工教育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来宾们听取了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技能竞赛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了广州机电“以梦为马”校史馆、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中国集训基地、精密制造实训中心、无人机创新实训基地等教育教学场所。

  座谈会在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双方就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模式、推动西藏自治区技能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魏建文、技工教育管理处二级调研员梁萍,广州市人社局技工教育管理处副处长幸雅倩,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杨敏、院长徐策荣等参加调研座谈。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