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 2021-07-21 17:09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机关党委 浏览字号:

  7月13日,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市人社局党组顺利召开会议,对全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简称“两优一先”)进行表彰,激励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锐意进取,奋力开创广州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在局机关设主会场,局属(代管)各单位设分会场,全局系统党员干部2874人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沈莹组长一行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敏主持会议。

  在激昂的国歌奏唱声中,表彰大会庄严开幕。陈敏同志宣读了《中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举行了隆重热烈的表彰仪式。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1.png

  图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主会场。

  王健同志对受表彰的组织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指出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是全局800多个基层党组织和30000多名共产党员(含流动人才党员)的优秀代表,是在广州人社事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和去年以来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得到党员群众公认的先进模范,他们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发扬了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体现了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展示了共产党人的时代风采,为鲜红的党旗增添夺目光彩,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了应有贡献。

2.jpg

  图为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

3.jpg

  图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

  王健同志从“强化政治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感悟思想伟力、坚定信仰信念;坚持人民立场,永葆为民情怀;锤炼优良作风,忠诚担当奋进;勇于自我革命,严守纪律规矩”等五个方面,对下一步全局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广州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风雨兼程,把“两优一先”学习宣传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在全省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提供重要支撑,在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中勇当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4.png

  图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同志在会上讲话。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向模范对标,学习和继承我党好传统、好作风,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准确把握人社工作的职责定位,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为推动全市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