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要闻: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研究一建考试网上安保工作 全力护航一建考试安全 坚决维护考生合法权益
发表时间: 2021-09-13 11:07 信息来源: 中国人事考试网 浏览字号:

    为做好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考试网上安保工作,近日,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负责同志进行会晤,通报工作情况,查摆考务工作漏洞、风险点,就加强考前、考中、考后两部门工作对接进行了认真研究,对工作中发现的少数不法人员准备组织一建考试作弊、以保过为名诈骗考生钱财等违法犯罪线索进行了研究、部署。

  两部门提醒广大考生,警惕网络诈骗,切勿轻信网上信息购买“一建答案”、“一建真题”,远离作弊,诚信考试。同时,两部门正告少数不法分子切勿以身试法、铤而走险,对任何企图干扰破坏国家统一考试的行为,公安机关必将依法予以严惩。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