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职教研究院举办第4期“技能广州”大讲堂
发表时间: 2021-10-12 09:33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市职业技术研究院 浏览字号:

  为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技能中国行动”实施方案》和“广东技工”工程羊城行动,2021年6月以来,市职教研究院围绕技能人才培养等主题举办“技能广州”线上大讲堂活动。9月17-18日,第4期“技能广州”大讲堂的主题是“广州市技工教育课题研究与科研方法”,邀请了河南科技学院教科院、采辞(重庆)教育科技研究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广东省城建交通技师学院的专家、学者在线进入大讲堂讲课。他们从学术追求、研究选题、课题申报等维度为广州市技工院校教师解读课题研究的目的、意义、方法和技术路径,对广州市技工院校教研水平提升具有较强的实践指导意义。全市技工院校教研部门负责人、教研员、骨干教师等近300余人在线参加活动。

  市职教研究院张利芳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表示,教研是教师专业化成长的必由之路,希望广大技工院校教师坚持不懈的参加教研活动。同时要掌握研究方法,在课题研究中加以应用,真正提高研究水平和研究层次。

  下一步,市职教研究院将采用在线方式持续开展“技能广州”大讲堂活动,为提高技工院校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同时,将进一步优化科研管理办法,以研促教,促进广州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