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湛人社部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表时间: 2021-10-19 11:12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展规划处 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湛江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的战略部署以及广州市人民政府与湛江市人民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21年10月18日,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广湛两市人社部门以互利、共赢、务实、惠民为原则,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在就业创业、人才发展、技工教育、社会保障、劳动仲裁、政务服务等6个方面开展合作,努力促进两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融合发展,助力湛江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助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 让两市人民更多更好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共同为全省区域协调发展作出人社新贡献。

  在穗期间,湛江市领导还考察了广州市高水平技师学院建设及人才驿站建设的有关情况。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