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首个华为技师学院订单班在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开班
发表时间: 2021-10-20 16:28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 浏览字号:

  10月12日,首个华为技师学院订单班在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成功开班,50名优秀在校生通过理论、实操、面试等各项考核成为首批华为技师学院订单班学生。毕业后,他们将走上华为机器有限公司的工作岗位。

  订单班采用学院导师+企业导师“双导师”、企业实训基地+学院训练基地“双基地”模式,由学院与华为共同制定人才培养计划和教学大纲,融入华为教学课程,以真实工作页作为学习内容,工学交替,校企共同考核,精准培养人文与技能并重,符合华为用工需求标准的高技能人才。订单班的学生将提前了解和掌握华为的工作流程及相关工作内容,享有优先录取的优势,真正实现一站式学习-实习-就业。

  近年来,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向华为输送的高技能人才逐年增加,此次华为与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合作开设订单班,是实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的良好途径,也为企业和学院深度合作,共同探索中国特色企业新型学徒制,校企共育社会和企业急需的高技能人才提供了新契机。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