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国家集训队首次阶段性考核在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 2021-12-06 14:17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 浏览字号:

  2021年11月22日-25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国家集训队首次阶段性考核在牵头集训基地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圆满举行,第46届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国家集训队的5支集训队共10名选手以及各集训队裁判参加了本次考核。

  本次阶段性考核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集训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及其相关要求进行。此次考核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机械设计与安装、电气设计与安装、系统搭建与设定、编程调试与自动化、用户文档、拓展任务六大任务,各集训队选手认真专注地完成每一项考核,展现实力和风采。

  此次考核是对前期集训工作以及各集训队选手的能力进行了一次系统的检验,同时也为选手们提供了技术交流和提升的平台,为下一阶段的训练指明了方向。

  据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22年10月在上海举办。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