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人社局召开人才大数据建设专班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1-05 18:27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统计信息处 浏览字号:

  为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广州)人才大数据平台,推进落实《广州人才大数据总体规划纲要(2020-2025年)》工作任务,2021年12月20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了局人才大数据建设专班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敏同志和一级调研员(市管)黄浩同志出席会议,人才大数据专班全体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对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广州)人才大数据建设总体情况和项目承建单位对人才大数据平台具体建设实施情况报告;各参会人员重点围绕平台建设、数据汇聚、展示分析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为共建粤港澳大湾区(广州)人才大数据平台出谋划策。

  会议强调,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广州)人才大数据平台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对广州乃至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建设将起到非常重要的支撑作用,意义重大。会议要求,人才大数据建设专班各成员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相关工作要求,把人才大数据建设工作列入年度重点工作,以各行业领域的人才数据资源盘点、梳理和需求调研为核心,扎实落实好人才数据归集汇聚工作,加快推进人才大数据可视化展示。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人才大数据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落实好《广州人才大数据总体规划纲要(2020-2025年)》,统筹推进全市、全局任务分工落实,对标“穗智管”城市大脑标准来建设人才大数据平台,主动创新,积极探索人才大数据驱动发展新模式,协同全市各委办局之力推动大数据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图片1.png

(广州市人社局召开人才大数据建设专班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