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同志带队赴市人事服务中心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和党建工作检查
发表时间: 2022-01-19 10:30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市人事服务中心 浏览字号:

  2021年12月30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同志带队赴北秀大厦广州市人事服务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王健局长对市人事服务中心安全工作组织领导、具体措施和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强调,安全无小事,尤其是岁末年初更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勇于担当,恪尽职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狠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不放松;二是要防患于未然,进一步提高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摸清情况、排查隐患、立行立改;三是要压实责任管理,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管理机制,把工作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职责、落实到个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安全工作事事有人问,件件有人管,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针对北秀大厦12楼数据服务中心撤场交接的特殊时期,要加强沟通协调、落实值班巡查,尽快清理现场、修缮损坏的墙面,消除电路短路和火灾隐患;针对1楼职工食堂,要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同时坚决制止餐饮浪费等行为。

  王健局长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元旦春节将近,节点就是考点,要坚决扛起匡正一方风气的政治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安全生产、中心各项业务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推进,实现相互促进,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上向善。

  局办公室、技管处、人事处等负责同志陪同检查督导。

王健局长听取中心安全工作汇报1.jpg

王健局长听取中心安全工作汇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