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一行到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进行安全检查
发表时间: 2022-05-05 18:10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浏览字号:

  4月27日上午,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同志带队到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东校区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

  王健局长一行实地察看、问询情况、查看资料,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安全、校区管理安全、教学及培训过程安全,尤其是要做好养老护理、母婴照护等“一老一小”实训、“粤菜师傅”烹饪实训等安全管理。

  王健局长一行还看望了学院烹饪专业上课的学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专业方向和职业发展规划,并叮嘱师生注意实训安全。

  市人社局副局长李明华,局办公室、技工教育管理处、就业促进处、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检查中,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向检查组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东校区安全管理情况、广东省南粤家政综合服务示范基地建设及家政人才培养情况。

(供稿: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