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举办兼职仲裁员业务培训
发表时间: 2022-05-13 17:55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兼职仲裁员队伍整体素质和办案能力,提升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案件调处质量和效率,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4月15日广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通过在线视频会议的方式举办2022年兼职仲裁员业务培训,共有47名兼职仲裁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兼职仲裁员办案流程、考核标准和日常管理规定,互联网在线视频审理和异步审理等全流程在线调处规程,以及裁决文书撰写等方面。市仲裁院耿富贤副院长对兼职仲裁员办案提出了要求,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学习劳动法律法规、熟练掌握办案技巧,确保做到依法、公平、公正办案。

  此次培训,是加强劳动人事争议兼职仲裁员队伍建设,提升争议案件调处效能的重要举措,对于充分发挥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在支持复工复产、促进就业稳定、维护劳动人事关系和谐与社会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片1.png

耿富贤副院长讲话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