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粤港优秀汽车学徒线上沙龙暨香港汽车行业优秀学徒线上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 2022-05-26 09:30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 浏览字号:

  5月20日下午,由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以下简称“广州机电”)主办、香港职业训练局学徒事务署协办的粤港优秀汽车学徒线上沙龙暨香港汽车行业优秀学徒线上交流活动在粤港两地如期举行。

  交流活动上,广州机电邀请新能源汽车专家李健平副教授就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为主题开展了线上讲座,粤港两地师生在技术技能学习提升、课余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接下来,广州机电将继续对接大湾区建设和“一带一路”发展需求,打造国际技能人才合作交流平台,为“一带一路”框架下南南合作的技能开发和输出作出新贡献,努力实现粤港澳技能人才便携流通,互融互通!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