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人社厅左孟新副厅长带队调研我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
发表时间: 2022-05-27 15:52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浏览字号:

  5月10日上午,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左孟新带领省仲裁院相关负责同志到广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开展工作调研。市人社局冯星树一级调研员(市管干部)陪同调研。

  左孟新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我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办案质效,切实维护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二是推动改革创新,升级推广我市智慧仲裁的先进经验;三是加强政策研究,着力解决办案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四是健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水平强、业务能力高、精神面貌好的仲裁队伍;五是加强裁审衔接,规范新业态劳动争议处理标准;六是高质量完成法治广东、优化营商环境等考核工作任务。

  市人社局冯星树同志要求市仲裁院按照左孟新副厅长要求狠抓落实,进一步提升全市劳动争议调解仲裁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智能化水平。

  省仲裁院吴幼珍院长就我市调解仲裁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市仲裁院立案服务大厅、调解室和仲裁庭、市三方联合调解中心、仲裁院党建文化活动中心,了解了全流程网办、在线庭审和异步庭审开展情况,观看了《打造劳动调解仲裁服务体系建设广州名片》宣传片,听取了市仲裁院马丽娜院长关于近年来全市劳动人事争议案件处理、调解仲裁工作进展、改革创新工作、粤港澳大湾区劳动争议处理协作机制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省、市、区相关负责同志就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