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一行到市轻工技师学院开展防汛工作检查
发表时间: 2022-06-24 15:41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浏览字号:

  6月18日上午,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到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开展“龙舟水”防汛工作检查,听取了学院防汛应急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校园配电房、发电房、一楼各区域的防汛设施和物资配备情况。

  王健局长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工作的会议精神和要求,坚定不移抓好安全防汛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风险防范底线。二是要强化研判,认真排查风险点,切实消除隐患,全面做足防汛应急准备,做好珠江水倒灌、短期大暴雨等引起校园内涝的防范,做好建筑物和树木防雷电措施,做好师生上下学路途安全教育,重点岗位落实24小时值班巡查制度。三是强化管理,严格执行扫码、验码、测温等要求,坚持人、物、环境同防,织密校园疫情防护网,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人社局一级调研员(市管干部)黄浩、办公室主任林念,学院党委书记成振洋等同志参加了检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