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长风浩荡更相和 穗岩携手创未来——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与龙岩技师学院签署对口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 2023-05-16 17:50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 浏览字号:

  近日,龙岩市人社局局长袁伟天、副局长卢桢模带队到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进行调研。广州市人社局局长王健、二级巡视员何士林陪同调研。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与龙岩技师学院签署对口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技能人才培育、专业建设等领域延续和升华广州与龙岩的深厚情谊,奋力打造合作共赢的技工教育典范。

  袁伟天充分肯定了市机电技师学院办学成果,并对此次两校合作寄以厚望。他表示,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办学成果走在全省、全国前列,希望两所院校常来常往,同时也希望龙岩和广州两地人民加强沟通,携手共进。

  王健强调:一是广州市人社局、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要认真学习苏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双方将各领域对口合作做深做实,实现合作共赢;三是龙岩市人社局、技师学院常到广州来传经送宝,加强交流研究。

  下一步,市机电技师学院将与龙岩技师学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教师培养、教学改革、实训管理、就业举措等对口合作各项工作走实走深,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加快建立长效化合作机制,努力打造革命老区与发达城市对口合作的样板和标杆,推动合作项目结出丰硕成果!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