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揾工在广东”让求职更轻松
发表时间: 2023-05-29 15:34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近日,2023年重点企业用工保障系列活动之“揾工在广东”重点企业直播带岗活动——珠三角专场顺利开播。广州、佛山、珠海、江门、肇庆5市优质重点企业参加本场直播,广州锦兴纺织漂染有限公司代表广州市重点用工企业参加活动。

  广州锦兴纺织漂染有限公司总经理现身直播亲自讲解,提供招聘岗位近200个,带来的消息准确、靠谱,达成真正的Boss直聘。本场直播岗位以招聘蓝领技工岗位为主,招聘门槛相对较低,岗位选择较多。企业员工福利待遇可观,一线员工工资水平几乎都在5000元以上,且包含住宿费用。本场直播,触电新闻客户端34.9万人次观看,触电新闻快手账号1.2万人次观看。

  今年以来,广州市、区公共人力资源市场积极拓宽公共人力资源招聘平台服务的广度和深度,通过广州市人社局网上办事大厅、各单位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加大招聘服务供给,精准提供公共招聘服务,稳步推进各项公共就业服务落地落实。截至4月底,全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已举办线上线下招聘653场次,参会企业2.50万家次,提供招聘岗位68.21万个。

图片1.png

图片2.pn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