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召开推行“妈妈岗”就业模式现场会
发表时间: 2023-12-15 16:58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近日,“妈妈岗”就业模式现场会在广州市妇联综合大楼(德政)召开。会议邀请黄埔区妇联、增城区人社局、广州市家庭服务联合会相关单位,围绕“妈妈岗”就业模式进行经验交流。

  市妇联综合大楼同步举办“木兰风起”巾帼就业创业项目,包括“妈妈岗”直播带岗、“冬‘益’浓,来‘摊’玩集市”、南沙美仁旗袍非遗文化赋能就业培训、羊城“她”公益创投项目启梦计划第三期暨公益马克杯制作等形式丰富的助力育儿妇女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等活动。其中,“木兰风起”巾帼就业创业项目“妈妈岗”直播带岗活动链接广州市新业态女性综合服务平台共上线德伦口腔、广州悦尚家庭服务有限公司等11家严选企业的50个岗位,涵盖保洁服务师、健康管理师、促销员、语言艺术老师、宠物美容师等多种岗位。

  广州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妇联相关分管领导及经办同志近60人参加“妈妈岗”就业模式现场会。

图片1.png

图为广州市召开推行“妈妈岗”就业模式现场会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