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情系民心 卡惠民生——广州市“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季”来啦
发表时间: 2023-12-29 15:32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数据服务中心 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宣传社会保障卡在各领域的应用,着力构建以社会保障卡为载体的居民服务“一卡通”服务管理模式,近日,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数据服务中心联合社会保障卡合作银行在车陂小学开展“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季”志愿服务活动,拉开广州市“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季”活动的序幕。此次活动以“情系民心 卡惠民生”为主题,将持续至2024年2月底。围绕“全民参保 用卡真好”、“让服务走出去”、“将群众请进来”等主题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以宣传社会保障卡的功能、优惠、使用等信息为重点,以如何领卡、哪里用卡为宣传内容,让群众真正办好卡、用好卡、管好卡,让社会保障卡更好地融入群众生活,让群众持卡享受到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陈列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答题有奖等方式,向市民群众宣传社会保障卡功能、电子社保卡申领、社会保障卡应用场景等方面的知识。工作人员详细解答市民群众在社会保障卡应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现场指导群众如何通过智慧人社APP、银行APP、支付宝、微信等渠道自助申领电子社保卡。通过此次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季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识卡、知卡、用卡意识。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