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中国集训基地揭牌仪式暨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集训工作启动仪式在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 2024-01-25 16:41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 浏览字号:

  近日,“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中国集训基地揭牌仪式暨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集训工作启动仪式”在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圆满举行。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自主移动机器人项目基地连续四届、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基地连续两届获批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2023年又新增机电一体化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学院的“机”与“电”的办学优势已经转化为孕育更多技能人才的澎湃动能。下一步,学院将落实落细各项保障工作,持续扩大世界技能大赛金牌院校的辐射力,为中国技能健儿出征法国里昂贡献更多力量。

图片1.png

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中国集训基地揭牌

图片2.png

启动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集训工作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