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与泰国素叻他尼职业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表时间: 2024-03-14 10:22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 浏览字号:

  近日,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与泰国素叻他尼职业学院相聚云端,举行合作签约仪式,谋划职业教育助力“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的可行路径,以实际行动把两国传统友好的优势转化为合作共赢的动力。

  此次合作交流,是一次推动“中文+职业教育”发展的生动实践,双方将在学术文化、人文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奋力开创协同共建、合作共赢、成果共享的国际化办学新格局,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接下来,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将坚持合作与融合,在交流与互鉴中增进互信,进一步打造“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升级版、以高质量职业教育发展为共建“一带一路”提供更强人才和创新支撑,为“中泰一家亲”写下生动注脚!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