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志明赴番禺区调研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情况
发表时间: 2024-03-22 21:02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 浏览字号:

  3月21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志明一行赴番禺区调研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广州人才集团下属网才科技(广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红海人力集团下属广州红海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的运营发展情况,就企业未来布局目标、服务“百千万工程”典型镇村就业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汪志明指出,近年来,广州人社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创新驱动和人才发展战略,科学研判形势、主动担当作为、精准有效施策,着力培育壮大市场化就业和人才服务力量,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发展新动能,努力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行业发展规模、质量稳居全省首位、全国前列,为广州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和华南地区人力资源服务配置中心提供了有力人力资源支撑。

  汪志明强调,人力资源服务业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抓手,是构建人力资源协同发展产业体系的重要力量。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以“二次创业”奋进姿态,全力干出高质量发展新气象,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为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汪志明要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要响应“大干十二年,再造新广州,率先现代化”号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探索新的服务模式和方法,积极开展数字化信息化科技化转型,促进实现人力资源服务业“倍增发展”;要立足服务大湾区、面向全中国、走向全世界的发展目标,紧密结合产业发展需求,坚持走专业化、高端化、市场化和国际化道路;要积极参与“百千万工程”典型镇村就业服务,推动基层创业就业环境优化,搭建更多更好就业服务平台,着力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

  市人社局、市“百千万工程”指挥办、番禺区人社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40322205454.jp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