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团委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英烈精神”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4-03 11:05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团委 浏览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心聚力,自强不息。近日,广州市人社局团委组织局系统青年代表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英烈精神”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怀。

  局团委书记赖俊昆回顾广州起义的悲壮历史,鼓励全局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做出做出人社青年更大的贡献。

  市人社局团委委员、机关青年、各局属单位青年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清明祭英烈活动.jp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