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人人参与全民参保”12333现场咨询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4-03 16:24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事务服务中心 浏览字号:

  近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广州市越秀区城隍庙广场共同主办以“人人参与 全民参保”为主题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省市两级人社部门干部面对面向市民宣传企业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社保卡政策,解答参保登记、缴费、待遇申领、社保关系转移接续、工伤认定申请、社保卡申领使用等办事程序问题,派发社会保险宣传资料,听取市民意见建议。

  本次活动,让12333热线咨询服务走进社区,向市民家门口延伸,就近回应市民关心关切。活动期间,省市人社干部现场接待咨询市民7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50余份。活动得到了市民的肯定和好评。

人人参与全民参保.jp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