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筑牢消防安全底线
发表时间: 2024-04-12 14:47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事务服务中心 浏览字号:

  为帮助干部职工掌握火灾逃生自救知识和救灾技能,近日,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在梅东路办公区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演练由人员疏散演习、知识问答、消防器材操作及灭火演示等项目组成。随着消防安全警报的响起,全体干部职工在办公大楼进行了火灾逃生疏散演练,迅速有序撤离“火场”。演练现场,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知识问答,亲身体验使用灭火器和消防水枪灭火,进一步巩固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应急处突能力。

  此次演练让“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理念深入人心,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快速响应、协调合作、应急救灾能力,为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基础、筑牢防线。

图片1.png

图片2.pn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