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初秋之至,中韩文化交融生辉——2017年外国人中华文化讲座开锣
发表时间: 2017-09-26 09:42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初秋之至,掀开中韩文化交融盛宴的帷幕。广州市外国专家局2017年第一期“外国人中华文化讲座”于9月8日在乐金显示(中国)有限公司举行,数十位初到穗工作的韩国人积极参与。

  外国人文化讲座是广州市外国专家局的品牌项目,至今已经持续举办了5年,为数千多名来穗工作的外籍人士提供了指引,今年广州市外专局主动上门服务,前往乐金显示(中国)有限公司举办韩语专场的文化讲座。

  讲座开始前,广州市外专局麦慧副局长做了开班致辞,对到场的外国友人为广州经济发展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文化讲座等系列活动,帮助初到广州的外国朋友更好地熟悉新环境,了解岭南的传统文化,提高其来穗就业、生活的融合度。

  随后,韩语讲师通过视频图片等方式,绘声绘色地介绍了中华文化、岭南风俗文化、广州的衣食住行实用生活信息等,并穿插了趣味问答游戏环节,在座的外国友人们均是初到广州,听得津津有味,并表示充满了各种期待。


讲师韩语讲授岭南文化知识


韩国友人抢答问题正确获得中国特色纪念品

  在讲座期间,广州市外专局一行对乐金显示(中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在调研中,双方就外派人员招聘及服务管理、引智工作思路、外事政策执行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本次讲座使中韩文化交融互通,举办双方亦表示将加强中外交流合作,共同做好我市引智工作,促进我市的国际化发展。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