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举办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冷链物流发展交流大会暨第60届政行校企合作高峰论坛
发表时间: 2019-11-19 18:30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浏览字号:

  11月15日,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联合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共同举办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冷链物流发展交流大会暨第60届政行校企合作高峰论坛。活动旨在共商“一带一路”大通关下粤港澳大湾区的冷链物流发展和人才培养,有来自政府、行业、企业职业院校师生代表共约450余人参加。

  香港物流商会钟鸿兴主席作了主题为“国际冷链物流发展趋势与市场分析”的演讲;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马仁洪执行会长解读了粤港澳大湾区物流发展利好政策以及大湾区冷链物流行业标准。与会的中保斯通集团、东捷运通企业集团、驮丰高新科技股份公司、国药控股广东物流广东农工商职院等企业及院校专家代表分别作主旨发言。本次交流活动为行业、企业在国际冷链物流发展方面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帮助各企业寻求到了新的合作点,并把合作成果成功引入到粤港澳物流链技能人才培养中,带动了职业院校及物流技能人才的培养,推动了区域产业的进步和发展。

  交流活动中,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授牌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粤港澳大湾区物流与交通融合职教基地”,对学院在粤港澳大湾区物流与交通融合发展中技能人才培养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认可,掀开了学院与粤港澳大湾区行业协会、企业“物流与交通”深度产学研合作的新篇章。(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cd373548518b427aac217af664812e03.pn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