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举办2019年校企联盟年会
发表时间: 2019-12-20 11:07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市轻工高级技工学校 浏览字号:

  12 月 11 日,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在北校区举办“2019年校企联盟年会暨校园文化艺术嘉年华活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地铁、日立电梯、中国大酒店、北汽新能源、一汽马自达、唯品会、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协会、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商会、广州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粤港澳跨境电商产教融合协会、广州市现代办公设备行业商会等170家企业、行业协会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举行了广州市“羊城家政”人才培养联盟启动仪式。联盟已接收40多家家政服务协会、养老服务业协会、商会等机构入盟,在人才培养方面发挥着示范性和引领性作用。同时,联盟为盟员们提供了一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项目协作的共赢平台,助力打造广州市“羊城家政”服务品牌。活动中,学院与粤港澳跨境电商产教融合协会、广州国投悦康美邸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市白云区华师附中第三实验幼儿园、广州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市渔民新村海鲜餐饮集团等9家机构签约。同时,为渔民新村粤菜师傅培训学院、学院北汽新能源教学中心等8个校企合作基地揭牌。

  学院于12月9日-11日承担联合国环保署及国家生态环境部任务,举办“南亚及东南亚地区制冷良好操作技术培训班”,活动现场进行了培训班结业典礼。本次培训班是继2018年两期制冷国际培训班后开设的第三期制冷培训班。学员代表Shakva在发言中表示:“我们在这里学习到精湛的技能和专业的职业素质,这些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将把所学的先进良好制冷操作技能和节能环保理念带回国家,并结合本国国情进行推进应用,促进制冷安装维修行业可持续发展,为全球节能环保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校企联盟年会创新活动形式,将主旋律思想和传统文化有机融合在活动中,以校园文化艺术嘉年华活动为载体,依托中国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大国工匠文化、岭南文化和校园文化,营造出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展示了轻工学子弘扬博文强技、德艺双馨的精神。

  (供稿: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1.jpg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广州市“羊城家政”人才培养联盟

2.jpg

  与会嘉宾为8个校企合作基地揭牌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