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人社局开展“三支一扶”大学生新春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1-06 15:28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 浏览字号:

  为及时准确掌握我市“三支一扶”大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传送党和政府的关怀,2019年12月31日,市人社局局领导陈玉元同志带领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一行4人慰问了省招募派遣至我市花都、从化、增城区参加“三支一扶”的大学生。各有关区“三支一扶”办公室负责同志、我市参加“三支一扶”的169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慰问活动采取了座谈和走访相结合的形式,各区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大学生代表结合“三支一扶”工作实际,畅谈服务体会,并就如何做好“三支一扶”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新春慰问活动,陈玉元同志给全体“三支一扶”大学生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要求大家不忘自己投身“三支一扶”计划的初心,牢记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使命,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讲学习、讲安全,以黄文秀同志和人社部表彰的“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为榜样,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无私奉献、扎根基层、成长成才。

图片1.pn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